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 後感
2006/11/15 22:19:32瀏覽728|回應0|推薦15

在我出車禍時,因為要上山才跟家人通電話說我已在山上,所以在救護車上,我就告訴從學校趕下來陪我去醫院急診的學長(宿舍幹部),先請舍監不要打電話回我家。原因是,已經快11點多了,如果突如其來的電話,嚇到我爸媽,那可就不太好,所以先理性的求救於上小夜班的護士二姐,結果,她還沒下班,不能接手機,還有不讓舍監打電話的原因也是,我沒有受傷到講不出話來,由我親自講應該會讓他們覺得這車禍應該還好不嚴重。

結果到了醫院,要簽手術的什麼吧,一定要成年人,所以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回家,請我媽打電話給住在台北的阿姨幫我簽一下名。

不過好笑的來了,據事後我媽說:「那時,我爸一直在旁邊說:『不要理她!她一定是詐騙集團的!!!!!一定是假的』」

(老爸~你是有被騙過喔!那麼激動)

-------------------------------莫名其妙分隔線------------------------------------------

這車禍已經過了一年了,當有人看到我腳背上的傷,

總會露出很可惜的表情(因為滿大片的)

不過當我回想這車禍都是滿好笑的回憶

(像全家上台北看我,結果不到一小時,全部跑去淡水玩,真懷疑,他們是藉看我之名,行玩樂之實。)

最痛苦的已經過去了,(看復健真的超痛的,你叫的愈大聲,復健師凹的愈開心)

所以當然剩下好的回憶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do&aid=543029
 引用者清單(1)  
2007/05/16 18:16 【Old sluts young】 Old sluts 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