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太一樣的自傳
2006/11/01 22:56:04瀏覽1615|回應1|推薦11

   

家人稱她為:曉君。(別懷疑,是乳名。)

朋友,分為熟的與不熟的。

熟的:余佳、余小佳、余佳佳...∞ (請自行延伸想像)。

不熟的:學妹、學姐、那個...同學!?

師長稱之: 那個同學有沒有來?

出生在台中太平小鎮。

一個盛產枇杷、荔枝、龍眼的地方。

小時候因爸媽是素人農夫,

常被迫與上述所說水果打交道。

(小時候,是童工;長大了,變長工。)

總之,渡過一個很自然的童年。

生活在世上22年又2天,

剛過完22歲生日,有點可惜。

不然,我可以寫21年又11個月的說...

剛許完六個願望,希望都能成真。

(一個蛋糕可許三個願望喔!)

一生到現在沒做過大錯大好的事(值得慶祝嘛??)

做過大錯的事,應該只有我不小心打破了陳年老黑醋,

讓我家廚房瀰漫了一個禮拜的醋味,不過我有得到教訓喔。

做過最大的好事,現在養了兩隻米克斯小貓,

給流浪貓一個溫暖的家。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我喜歡我的幸福。

身體健康無任何重大不治之疾病(可喜可賀)。

身體的確沒有什麼重大疾病,

而且也不是B肝的帶原者,所以可以捐血。

曾出過一次車禍,讓我住了快一個月的醫院,

從此了解,出車禍很可怕,

所以生日願望總有一個願望是,

「希望我所認識的人,身體都健康,無恙。」

(不準,不要來找我,去找蛋糕。)

可說是精明幹練 BUT迷糊鬧的笑話也不少。

外型非常的精明幹練,臉一板、眼睛一瞪,

大部份的小朋友,都會被我嚇到的唷!

關於迷糊的部份,我稟持著---

「傻人有傻福」之心態,繼續傻下去。

現在出沒於華梵大學中文系、深坑街上覓食

及網路漫遊皆可見其蹤影。

這可以證明,我不是宅女喔。

都有乖乖上課,吃飯及適當的娛樂。

目前生活的重心在,兩隻貓身上,

背負著「御用貓抓板」的重大使命。

(貓咪很愛抓我的牛仔褲,好險是便宜貨。)

偶爾回到出產地台中 -孝親。

頻率非常不固定,可以當天來回台北台中,

最久也可以兩、三個月不回家。

但只要收到十二道金牌,就一定要回家了。

(此時,一定是某水果成熟時。)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do&aid=519425

 回應文章

藍色除夕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6/12/14 11:02
我發現你了....
1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華梵大學與伊柔產學合作發表會,誠摯地邀請各位想變水水的大網友和小網友,一起到伊柔大安旗鑑店來參加成果發表會。只要當天到現場,就有三重好康A。(請詳閱我部落格文章)
有機會,就該把握!

華梵大學公關部部長 介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