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洞聞】聖誕、剩淡
2015/12/19 23:12:46瀏覽299|回應0|推薦39

  聖誕夜裡,荷莉望著窗前的人群,熙來攘往的人潮和情侶看得令人眼紅;
對於剛分手的荷莉來說,這樣的情景無疑是二次傷害,幾天前她也是其中之一,
誰能料到聖誕前夕,艾伯赫然約她出來吃頓晚餐,鄭重介紹他的心靈伴侶 。

  「你認真的,艾伯?」荷莉瞪大眼睛盯著艾伯。
「沒錯,愛莉絲才是我的真愛。她可以為了我放棄家人朋友和自我,不像你這麼自私。」
「那就祝你們幸福吧!晚安。」
那一天,荷莉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冰冷的家裏,直接攤在房間不想起身了。

  荷莉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從前在學校就是領導人的料子,當過無數次的班長、會長、組長,
也因此出社會後對於自我成就看得比一般人還重,然而本身的能力也很強,可以適應各種環境;
社會上她是女主管,職場上和自我上都是強勢的女強人,自然只是基層警員的艾伯無法忍受
強勢的荷莉了。

「聖誕節,真的只剩下淡然了。」荷莉喝著伏特加,慶祝一個人的聖誕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ara&aid=39499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