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9.15 宿舍生活 之 《室友一起行動 分享》
2011/09/19 14:09:13瀏覽530|回應0|推薦4

        已經邁向宿舍生活的第三個禮拜了,問Yu-ki一切okay嗎?我很好,越來越能適應了!說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遇見這三位很可愛的室友,記得剛開始時我還有點擔心我會不會太愛說話了!但是沒想到大家都是這樣坦坦而談,每當有好吃的喝,可愛的永婷都會拿給我!真的很Sweet,我想這四年應該會體重會有點糟糕(喝),第一次的見面永婷的媽媽就帶了兩大串很可口的龍眼﹝我都稱他為阿龍﹞,泡著茶一邊吃水果,真的滿酷的!原想來自不同科系怕沒有共同點,但我想上帝這樣安排有我要學習的課程吧!了解其他科系在做些甚麼,學習不同的領域!

                     ↓一剝開阿龍時,汁都滲透出來了!光滑的果肉真是可口阿!

 ↓Yu-ki吃一吃也就玩起來,想了解可以塞多少的龍眼在嘴吧!(答案是四顆)

以前看到大家都是拿一串的葡萄,惠君也突發奇想拿著一串龍眼吧!

      突然覺得高中生活與大學生活完全截然不同,才是獨立的開始,到底Yu-ki在大學生活中要學會甚麼讓自己成為怎樣的一個人?一直在思考著!

      喜歡跟室友在一起,每當回到宿舍就像是回到家一樣,很舒適,喜歡彼此安靜的在位置上看書,喜歡大家一同分享今天所得到的資訊,發生的事情!Yu-ki我正在適應培養以前沒有的習慣,現在也開始會懂得預習課業!真的有很多不知道如何訴說,但是我知道上帝會在我身旁不論我在哪裡,用心去體會!

      ↓喜歡以下的照片是我親愛的室友們!(傻傻的我們一起辦了中友百貨家族卡)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65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