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8.15 台中之旅 兩天一夜 我愛台中
2011/08/16 15:36:31瀏覽1757|回應0|推薦9

         期待的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結束了,這兩天可說是情緒起伏180呀~前一天與學姐(Tiffany)一起想好完美的兩天,但卻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真的很感謝上帝的保守之下讓我在旅途都遇到好多好人,小結論是台中人就是熱情親切!      

        這一天我們開心的出發,早餐吃著麥當勞的活力早餐,一小時半(自強)路途的天氣讓我想吶喊著!

  前幾次來到台中沒有好好注意週遭的一切,當時來是因為到台中技術學院面試、報到,兒這次終於讓我好好靜下心來看看了,看著這每一個建築物,都好有特色,很炫,看著許多小朋友畫畫的作品,讓我也很驚訝因為顏色的搭配真的好鮮豔,都很有特色,讓我又想著,我有多久沒有相小朋友拿起畫筆畫畫?

   記得,還小的我們都愛拿著一張白紙,開始上顏色,沒有人會評論醜,只有很多的讚美著,很有空間,看看現在自己,好想回到那時候,我想明天我該拿起我畫筆了!你也想嗎?那就大膽的話吧!不要畏懼就畫吧!

    漸漸的走到了公車站,這位公車服務員真的很好,總是面帶微笑,招呼每一個乘客,得知我們從外地來,告訴我們如何到達目的地,這是讓我對台中的好印象之一。

    P.S 搭著車子往新社莊園 (使用悠遊卡 八公里 都是免費唷)

      我們原以為公車會到,用步行可以很快,但路途遇到一位計程車司機,告訴我們有多遠,突然覺得被網路上的資訊騙了,因為太遠了,我想用走可能要40分鐘吧!沒想到還需要門票250元,但是很開心是有100元是買東西可以折價,走到裡面真的好興奮,彷彿是走到國外的花園一樣,真的美呆了!

    很炫的照片,喜歡這大自然的地方奔放著,新社莊園真的是很大自然地方,有著不同國家的建築物,裡面也頗有特色唷!

     看到這裡風景,越來越想自己去國外探訪,但同時要有足夠能力,喜歡這樣享受每一秒中,人生有何意義?最近也看著"標竿人生",是一本很直的看的一本書,每當看一小回,就會看看自己身邊週遭,有多少人知道他人生的意義呢?在書中有一篇"你的存在非偶然"讓我想起小時候甚至長大後爸爸還是會說你是多出來的,在路邊撿,小時候會受傷一定會有,但是當我了解的真裡越多,內心就不會再被這些話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的存在一定不是偶然,一定有我們可以幫忙的地方,一定有神要使用我們的地方,親愛的你還在想自己的人生意義是甚麼嗎?你可以做個禱告告訴上帝,祂會聆聽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不要讓別人話語來決定你是怎樣的人。

     現在的自己18歲但卻迫不急帶的長大,但是我知道內心也懂的我要面對的是很大的挑戰,但我知道上帝永遠都很我同在,我的所有負擔不再是負擔,Just Believe.

     俏皮的拍照是我的作風,這天很炫的是當我們餵魚吃東西,這隻鵝竟然上岸了,吃著Tiffany手上的飼料,跟著她步伐,可愛死了!之後來了一對家人也開始餵著,那時的場景線在還在我腦海中,也想著,我一定要把台中弄熟,帶我親愛的母親來逛逛走走!

      逛完美麗的新社莊園,又搭上了計程車(這是自己不快的地方,因為很想把路都搞清楚,但卻是一步步的打亂了,但是我很幸運遇見很好的計程車算我們很便宜),後來我們到達住宿的地方,放下行囊,搭著公車到了逢甲夜市,買了我的小戰力品,小蜜蜂一支,Tiffany做了指甲彩繪99元,還買了一雙拖鞋很pink290元,真的好愛,還有要呼籲大家一件事情,網路上的訂房間還實要小心(我姐姐定的房間),這家教做愛透天,但是在網路上確標示說在逢甲夜市只要五分鐘,但實際上離了非常遠,要住宿還是要先去看過才好,所以呼籲大家要小心唷!

     這是小插曲之一,當時走進去搭電梯但是因為黑暗暗的又不知道是哪間,所以那實令我們害怕,但是好險有上帝保守,讓我很快就安心下來了!

      彩虹眷村是第二天的行程,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但同勢也很令人覺得七彩,這是一個阿伯畫的,超有藝術的天分,連水溝蓋都有,小小的眷村因為阿伯的圖畫變的活耀,也成了小小觀光景點,但很可惜很快就逛玩了,因為區塊很小,這個行程比較適合會自己騎摩托車唷!不然又會像我們一樣呆呆的坐上計程車!

     後來最後一站到了台中一街,中友百貨真的不是我要說,整個就是很多東西可以選擇,衣服、鞋子、耳環,都非常特別,而愛誠品書局的各位很推薦到中友百貨10.11樓唷,那裡的誠品書局真的是很特別,螺旋式的樓梯,輕音樂的陪伴,賣了很多輕音樂唷,都很便宜,最特別是在表演廳部分還有廁所,表演廳都會有些表演,很推薦大家來到台中可以看看有甚麼表演可以欣賞,廁所這幾張連仆街少女都有來呢,為了女性而打造的唷!

                             最後拍了一張我學一個人去旅行的照片哈哈=)

 P.S 到處走走吧!我想台灣走片踏出這塊土地更有信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54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