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7.21 這些日子,蜂蜜小知識,我是小蜜蜂
2011/07/21 20:38:30瀏覽337|回應0|推薦2

這13天的打工日子,過的很快,但同時學習到不少,原來再商場上需要注意一

些事情,不想用呆這個字來做個評論,要懂得去看人,耐心的去觀看,

也會有想法該怎樣做,訓練自己的口才,感謝主讓我有這樣機會賣蜂蜜,

跟我小蜜蜂的稱號真相配,但可愛的是最後大家都叫我小蜜蜂妹妹喝,

我笑了,我想小蜜蜂真的是我化身了,喝蜂蜜真的很好,當然大家要小心

不要買到假蜜才好,而這次我也才認識蜂蜜,

何為真蜜?

1。百分隻百純密當你開封後不會有螞蟻

2。也會有天然結晶的狀況,但每一種不同花的花蜜結晶溫度也不同

3。最主要品峻的蜂蜜是有認證過的,每一瓶都有身分證號碼

蜂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1。潤喉潤舌、脾味比較虛弱或者口乾舌燥或容易便秘都可以改善非常多

2。呵蜂蜜並不會胖,因為我們是百分之百的純

3。蜂蜜 傳統的(龍眼、荔枝)適合打果汁

4。柚子、西瓜、百花、柑橘蜂蜜都適合冷飲喝下天非常適合!

5。冬蜜 為最珍貴的蜂蜜 品峻採用-紅柴樹花 容易小感冒或是喉嚨不舒服直接吃最好

花粉的好處?

1。養顏美容、降低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最主要改善過敏體質(直接吃是最好的)

-----------------------------------------------------------------------

這幾天遇到的客人,有些非常有印象,有優點有缺點

優點是記得有好幾位都稱讚我說很專業,應該年紀很輕!喝~

甚至有客人因為我可愛所以買了,我笑了!

但同時也會遇到比較嚴肅的客人,甚至遇到些讓我很想不到的事情,

沒有的事情卻造成誤會,感覺也很差,是種無奈,

惠君還不小心打破900g蜂蜜和用壞蜂膠的,真的是愧疚,但是很幸運的是

姐夫人真的很好,但是我知道心裡也很清楚以後這樣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這次13天打工還有更需要加強的地方,在過程中最親愛的秀芬與丹丹、郁慈

、教會姐妹來看我都很彭場買了很多罐呢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真的開心死了,也了解錢難賺啊!第一份薪水真的很感動,

也好好規畫我的大學生活,需要的東西=)

教會姐妹與丹丹的小點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45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