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7.06 今天呢,很炫的一天
2011/07/07 00:17:29瀏覽458|回應0|推薦3

      依然情緒有點複雜,但我更要有勇氣面對,怎麼說呢!因為我以為的別人也

不見的以為,我想跳脫著個格局去看,是不是更能看清,我想是的,當然今天想

在這裡禱告著,親愛的上帝,請讓我的思緒清楚點,讓我知道如何處理是最好的

,謝謝你派了天使引導我,說真的好久沒遇到這樣的事情,但我想是考驗吧!

謝謝你的考驗,說真的無奈點很多,所以我更想跳脫自己的角色,去看看會怎樣

呢?你知道我現在所面臨的嗎上帝?我知道你知道,如果是上帝你會怎樣做呢?

我好想知道...

      今天下午到了sogo幫助姊夫用貨物,真快明天要打工了!有點緊張開始推銷,

喝,但是又很期待,希望可以讓大家喝到蜂蜜的清涼與對身體的幫助,以前都

對於蜂蜜感覺喝了血糖越高,但是這是純蜜,適量的喝是幫助我們的身體,

小蜜蜂賣蜂蜜感覺很cool,有兩個禮拜無法到教會,也無法去大江找華華,

感覺有點怪怪,但我知道上帝都與我同在,現在也是,好好打拚,也為了

大學打拚,上帝感謝你給我的每一天,讓我充實的走著,將一切都歸於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4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