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3.08 (唱出希望-奇妙的旅程)
2011/03/09 00:02:12瀏覽271|回應0|推薦8

最近看到大家好像都在提供著華梵五班要唱的歌,

愛聽歌的惠君就想到了這首,(唱出希望),

為什麼呢?

在華梵五班這屆,看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想要達成的目標

運用著這次華梵盃的機會展現著自我的特色,不管是教師組、學生組、團體組,

我想大家之所以會參賽,是對自己心中有許多的希望,

記錄自己的高中生活也好,為了賺取獎金減少家庭的負擔也好,

讓自己的文筆、網路運用的方式增進、交朋友都好,

那都是大家希望的自己不是嗎?

而當名單的公布,有的人開心,有的人當然會沮喪,但是很快的把悲傷的收起來

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大家都是贏家真的!這首歌讓我特別的有感覺,

也推薦給大家!=)

[單曲]曾沛慈-唱出希望

唱出希望(奇妙的旅程主題曲)

主唱:曾沛慈


每一天 看著你慢慢長大
我要給你充滿真心的關懷
也許現在你不得已要離開
我也相信有一天你會回來
*就讓我們快把悲傷收起來
牽著手把心連成一圈愛
不怕旅途中有多少的阻礙
我也相信有一天你會回來
我們唱出心裡的希望
我們唱出心裡的希望
不管月兒圓缺的改變
也要勇敢走過這考驗
我們唱出心裡的希望 * 喔...
REPEAT *
我們敞開手迎著風大聲唱要讓那世界都聽見
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和危險
你的愛引領向前??喔...
我們唱出心裡的希望
我們唱出心裡的希望
月缺的改變
JESUS LEAD MY WAY...
我們一起勇敢面對這考驗
用你的愛引領著我們走向前
喔 MY MY MY MY MY WIS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96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