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小帥哥
2011/10/06 13:41:46瀏覽50|回應0|推薦0

那天在新店客運上,婉延的山路愰的我頭暈,手中的水瓶也咕嚕咕嚕的往後滾,一隻白細、修長的手把水壺遞到我面前----好漂亮的男孩,真是驚艷!!

受日本動漫、韓劇、日劇及有線電視偶像劇影響,現在女生欣賞的是中性偏陰柔的男生;魁武的肌肉男就算是很man也不是追星族的對象。要花美男才會引起尖叫。

那個男孩皮膚白皙細嫩,沒有斑點,額頭細細的絨毛在陽光的反射下微微發亮----好漂亮!!年輕真好-----多看幾眼---真的漂亮!-潮服、銀耳飾、大耳機、牛仔褲搭配面無表情的酷樣---真是好看!---我知道男生不喜歡人家說漂亮---但他不是英俊!就是漂亮!人好看,聲音不知道如何??”弟弟,下一站是新店捷運站嗎?----我笨拙的想像登徒子把妹老梗---他酷酷的點個頭 “嗯”---啊!!我錯了!---應該問他下一站是哪裡才對!

一個可以做他媽媽的歐巴桑和青春無敵的美少年實在不撘也沒交集----沒有分子(或者分子是0)只有分母,成功機率不存在!

還好世上沒有誠實藥或照妖鏡會把人的心思意念顯示出來---說實在無良大媽的我---心裡有些想法也挺齷齪的-----依依不捨的下車,朝車上身影再看一眼---再見了!小帥哥!

!算了!一個意外的驚艷,讓我生活添一筆色彩,美夢想像就好,回歸一貫的平淡安穩循規蹈矩,記的提醒自己:醬油快沒了!超市衛生紙打折要多買兩串回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570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