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寧病房裡道別
2023/10/29 10:37:55瀏覽35|回應0|推薦0

姐姐的大腸癌擴散了,瘦的像人型骷髏,已經無法進食一星期,住進安寧病房,看她痛苦的等死,心很痛,請她放下安心的離去,上天堂見爸爸媽媽,她痛苦的喊:我也想啊! 就走不了!

全身色素沉澱的紫斑, 嘴吧開開,微弱的呼吸,整日昏睡,全身只剩骨頭,怎麼睡都恪人不舒服,太累人了,親朋好友一個個的喧嘩討論,討論後事,討論遺產,我姐未婚,一生勤奮節儉,不曾出國,也很少國內旅遊,疫病後我帶她去金門、 花蓮散心,她很開心,結果她辛苦存了67 百萬存款,一棟透天厝店面,全部留下帶不走,很不值得.

往生前告別有四道,道謝,道愛,道歉,道別,我很感謝與我姐妹同行一段旅途,也很抱歉沒替父母好好照顧家人,人生終點也是新途開始,祈願此去輕鬆開心地離開,把思念與回憶留給我,那是我心底最美的風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18002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