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餐安全
2011/05/04 09:40:48瀏覽122|回應0|推薦1

我大女兒在台北讀大學,雖然中壢到台北才一個多鐘頭,還是住宿安全,通學費時又耗體力。離家近每個星期假日都可回家。偶爾有活動沒回家,我會帶小女兒北上逛街並與老大聚餐。師大夜市很有名,小吃、服飾、冰品琳瑯滿目,也有異國美食。但畢竟是台北---地窄人稠---用餐環境不是很好,用餐時間到每家門口都有人排隊,位子小、空間窄,而且有時安排到地下室的位子。我們吃過小飯館兒、pizza吃到飽、小火鍋等等,沿著又窄又陡的樓梯到地下室,用小瓦斯爐、電磁爐燒煮食物,加上超強的冷氣,用電量大,而且也沒發現滅火器,若發生火災,真的很恐怖!,又窄又陡的樓梯疏散不了人群,而且樓梯口又是在一樓的廚房邊,吃ㄧ兩次都是提心吊膽,跟女兒碎碎念,儘量不到安全堪慮的環境用餐,想吃就外帶吧!!女兒說:我想太多了!!不是我想太多,是要一個心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516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