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一個人去烏來泡湯
2011/03/02 11:58:07瀏覽482|回應2|推薦3

上星期得了腸胃型流感,極不舒服,昏睡一天後,休假在家,想到同事先前推薦的烏來泡湯,也想到寫『帶靈魂去旅行』網誌時,網友回應---若是獨自一人,

您會發現,那才是真正的與自已約會,那才能貼近自己的靈魂,試試看吧!

收拾行囊---走路到中壢火車站---區間電車到台北車站---捷運到新店---新店客運到烏來!!出發!!我一個人去烏來泡湯!

年近50的阿巴桑頭一次在大眾面前裸體,極其彆扭,渾身不自在,開始時還挺胸縮腹怕別人注意到我的『大腹婆』及像『胡瓜』一樣下垂的胸部,趕緊躲到熱湯中。可是在嘰嘰喳喳的三姑六婆聲及嘩啦啦的衝水聲中,沒人看我。赤條條各種最原始的裸體在眼前晃動,沒有人會在意。慢慢的我恢復正常的呼吸與心跳,放開了!溫熱的水把我包圍,好舒服啊!!

青山綠水,煙雨濛濛,在寒流來襲時,露天雨中泡湯,閉上眼睛,天地間竟似一人獨立!!

泡湯後裸睡,紅通通的毛細孔盡情的吸著清涼的空氣,從骨子裡舒服到外,無夢無念,飄飄渺渺的入睡,約40分鐘後悠然醒來,感覺有點冷了,再入池熱身,冷熱交替,舒服啊!!太熱了,起來喝水、聽MP3、看小說,旁邊躺椅有兩個女性同胞在敷臉美容,不知不覺中度過一個身心都愉悅的休假日!!

穿梭烏來老街,慢慢往瀑布區散步,一個人!忘了時間,忘了工作,忘了女兒的成績,忘了老公的業績與財務壓力。

青山綠,溪水清,櫻花艷,瀑布勁,雨滴柔,清風涼,一個人出走,好幸福啊!!

前後無人,突然想唱歌-----我唱了----還是不敢放大聲:

滄海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淘盡紅塵俗世幾多嬌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癡癡笑笑 

我們凡夫俗子啊!

滄海笑蒼生----滔滔浪潮能看幾朝呢?

蒼天笑蒼生----勝負算得過天嗎?

江山笑蒼生----紅塵俗事翻滾不累嗎?

清風笑蒼生----豪情壯志也會近黃昏!!

蒼生愚昧----紅塵俗事當豪情壯志---癡癡笑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49375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好运!!
2011/03/02 12:43
谢谢分享,你有空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帮我累积人气哦。。。。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羨慕喔......
2011/03/02 12:08
原來一個人的出走 也能如此消遙快樂      真是福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