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同學會
2011/01/17 17:01:34瀏覽130|回應0|推薦2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參加大學同學會,在台北信義區的貴婦百貨,我穿的很「ㄙㄨㄥˊ」,還拖著一支斷骨的雨傘,一點都不貴氣,塑膠鞋底磨嚓著光潔亮麗的大理石的聲音---一度讓我打退堂鼓!

畢業25年,大家難得聚首,有的同學畢業後就沒見過,相貌依稀彷彿,但叫不出名字,真的好多年了!戶外冷颼颼,室內嘻嘻哈哈的比白髮、比老花、說養生、談運動……回憶學生時代無憂無慮的純真,有些被遺忘的點點滴滴,重新再溫習,感覺好棒!!

歲月多多少少在大夥臉上刻畫痕跡,但在依稀彷彿的外貌身影中,再度找回那份熟悉,我很高興的和每個人抱抱,說著別後種種,讓時光回溯,年歲大了,除了老伴,知心又能常聯絡互動的老朋友寥寥無幾,老歌好聽,老伴好依,老友好聊。結束後揮別同學,走過低溫濕冷的台北街頭,一點都不覺得冷,聽塑膠鞋底磨嚓著光潔亮麗的大理石的聲音---像我心頭暖暖的音符,我好慶幸這回同學會沒缺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48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