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年期的心情
2011/01/09 00:49:45瀏覽174|回應0|推薦3

99年度過去了,我的好朋友只來二次,以往月月來訪,現在倚門望穿秋水,沒來就是沒來!!雖然省了衛生棉的錢,但更年期卻來報到!!

青春在我還沒深刻體認中已不見蹤影,有一點恐慌,有一點無奈,恐慌的是---我老了!!我真的老了!!!無奈的是---我老了!!!我真的老了!!!!更年期是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碑,我不知用什麼的心情來面對,我不知不覺中用忙碌飢不擇食的學習來填補生命、色彩明亮的衣著,試圖挽回青春,人真的很可悲,像一個陀螺,轉不出生命的軌跡!!

長大脫離父母的羽翼是第一個自由青春的來到,談戀愛到結婚時期我站在青春的高點,之後為人母,為了職場、為家庭、匆匆數載,我忘了青春的存在,在建國百前的今天,我警覺青春已遠颺!!

眼看生命不停息,看著青春在女兒的臉上張揚、在眼角閃亮;轉過頭我悲傷的發現雙親逐漸凋零,逐漸失智,遲緩的行動上完全沒有青春的痕跡,我晚景堪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477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