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鄉情怯的同學會
2010/12/09 13:37:36瀏覽149|回應0|推薦1

大學畢業25年了,上週同學會我缺席了----其實再多的藉口都抵不過一個事實---害怕不太敢去!!沒有什麼成就加上變形的身材,歲月刻畫的臉龐,在在提醒我---青春不再。

收到轉寄來的聚餐照片,看到熟悉的身影,真是感概萬千---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改變,但笑容不變!!其實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但大家擁有共同的回憶---在忙碌與壓力的職場及一成不變的家庭生活中,那些回憶常讓我心靈的一角溫暖。

其實年過40,坐四望五的年紀,容貌是否依舊,人生是否功成名就已不重要,親朋好友的來來去去;職場的高高低低;存摺數字的多多少少;都不如身體的健康來的重要!!

我已到了更年期,感嘆尤多!!賺錢理財的雜誌慢慢變成有機、養生、排毒的寶典,有病沒痛的也要吃些維他命跟保健膠囊,沒本錢熬夜,也沒本事通宵玩樂,青絲白髮,近視變老花,慢慢變成一個躲在家裡捉老鼠的老宅女。

其實在那個純真、善良的學生年代,真的很棒!!現在想想當時太荒唐了,沒能好好把握!!看到大家的笑容真好---奇怪??大家都沒白頭髮嗎??我好多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46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