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ster心聲
2015/10/07 10:07:45瀏覽71|回應0|推薦2

你說的就是我的情況。我都不知道原來是這些變數影響了婚姻的持續狀況。以前老李較踏實、認真工作。也許不敵現實的生活開銷、吵鬧與抱怨磨平的親密感,與逐漸分道揚鑣的人生觀念,讓維護此關係的重心越來越薄。怨天尤人更造成他態度消極。可是在旁人面前又要撐起假象,自大又暴躁易怒。我相信這雙方都有錯與責任。互相影響的結果就是惡性循環,永無跳脫之日。有幸的是,我們各有不同的精神信仰適時支撐。但是彼此的差異依然越來越大,雖然吵得少了,但是歸屬感已經大不如前。人有生老病死,不健全的愛情更是。

我前陣子想去找一找婚姻互助會之類的公益組織,因為實在太想找人談談了。精神瀕臨崩潰。極度哀傷想不開。 只好帶著小黑在路上漫無目標的晃來晃去,只想找尋一時的心靈解脫。還好有牠。你有沒有邊開車邊狂哭的經驗? 無語問蒼天啊!

不過你都別擔心了。我自己沉澱一下,設法從至高點看事物,也能豁達過日子。分不分居以後再想。一時腦筋消化不了了。

你好好把心思放在修理住家上。爸媽持續的情況有空再告知我。確實很想念他們。

回去你告訴他們我在此很好,也問候他們好嗎? 媽似乎已不接電話。

你多保重。

love,

sister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3238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