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跟妳聊一聊
2015/10/05 10:43:45瀏覽56|回應0|推薦0

Sister:

星期六傍晚我有打電話你,沒人接,我不知道你是怎樣了?

人的生命一直都是有很多坎,很多事情想不通,就放下,去運動去漫步去走一走

讓自己沉澱   

生命是自己的選擇題,他人過得好不好,有時並不像表面那樣光鮮

當初選擇這樣一個人共度婚姻,一定有你的考量---時間、空間、相處跟喜悅

如果時間、空間、相處跟喜悅都沒變,變的是你不滿足的心,那就找回你的初心。

只是很現實的--時間、空間、相處跟喜悅都會變質

那就再仔細想想----生命無多,我還要浪費嗎

                            ----亦或生命無常,需要這麼執著,這麼計較嗎?

我的婚姻也出問題,但我跳出婚姻回過頭來看,

我浪費太多生命跟金錢在維護那個假象的婚姻

離婚後我才找回自己----他疼我、愛我,無庸置疑。

但永無止盡的負債、金援跟支撐一個家開銷花費   讓我心力交瘁

保護者與被保護者的角色錯置  表面上還要維護無謂的自尊跟面子

讓這個婚姻變得很可笑,無感。

本想跟你出遊聚一聚,一方面假期短、又怕你花費太多,再者颱風過後,我家鋁門窗壞了,加上屋齡老舊,整個修理費要8-10萬元。

手上錢剛好,所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3219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