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捉狂的一天
2006/11/22 19:35:35瀏覽477|回應0|推薦5
今早Sheri阿姨來訪~ 
Happi和Sheri阿姨初次見面~竟然要和年過半百的Sheri阿姨玩”虎姑婆”的遊戲
 
一直要咬Sheri阿姨~
 
由於有些文件要簽~我們在處理時..Happi就一直在旁搗蛋
 
阿姨說:”孩子會教不好是父母的責任,妳給他什麼他就吸收什麼!妳這孩子要好好教,否則這樣不行的,一直想要攻擊別人!”
 
唉~ 我聽了真是覺得又丟臉,又懊惱~因為這代表我教育失敗
 
阿姨離開後,我竟找不到我的眼鏡~
 
Happi笑著對我說”被螞蟻搬走了~” oh~God!又是Happi的傑作~~~
 
忍不住海扁了他一頓~結果眼鏡仍然沒下落....
 
真是太抓狂了...誰來告訴我該怎麼教他才好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i&aid=55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