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言以對
2007/09/28 14:46:52瀏覽501|回應0|推薦9

昨天又晚睡了,一早起來寶貝就喊肚子餓!
急著出門只好塞個餅干給他...
急急忙忙下了樓梯,剛發動機車,寶貝竟說"媽咪,我吃了餅干想大便..."
天哪! 沒時間再上樓了,只好要他忍一忍,可是又怕他忍過頭會排不出來...
"你到幼稚園要趕快去大便哦!每天要大便才會健康,知道嗎?"
我邊催著油門邊叮嚀他...


"媽咪!為什麼人都要大便呢?"他天真的問我!

"是啊,只要是人都會大便啊,因為大便要排出來才不會積在肚子裡,很臭呢!"


"可是...那...蜘蛛人為什麼不用大便呢?"他又認真的問我.


"有啊,他也是人,也要大便啊!"


"又沒有,我看了三集蜘蛛人,都沒看到他在大便啊!"他很不服氣的回答我!


無言.....


 這下我可不知如何回答他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i&aid=126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