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由
2008/02/22 11:12:59瀏覽415|回應0|推薦11

小寶貝睡前突然問我


"媽媽,我要去住台南ㄚ媽家,可不可以?"

我知道他又在為不要上學找藉口...


"不可以,因為ㄚ媽現在生病了,不能照顧你!"


他竟很認真的回答我


"沒關係啊,那我可以照顧她."


聽了他回答的這句話,我真的有點驚訝!


"你真的想去台南啊?"


他笑了...


"對啊,因為ㄚ媽愛我啊!"
"我不要去上學,因為老師都不喜歡我..."


這小子,為了逃避上幼稚園,還有這麼多的理由啊...


順手拿起了電話撥回娘家,讓他直接問外婆可不可以去台南


"喂,ㄚ媽...我可不可以住你家?你不是說有什麼東西嗎?"


"我會照顧你呀!..."


奇怪,不是要問ㄚ媽可不可以去台南嗎?他是在說什麼啊...


看他拿著電話筒講了一回兒,我接過話筒,感覺到媽媽很開心

原來,他是想去台南玩ㄚ媽說的"蜘蛛人的玩具"...!


不過,小傢伙真的長大了
常常會說一些很令人開心的話
希望他長大後也一樣貼心才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i&aid=163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