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肌的救星*超保濕粉底液!不怕肌膚乾燥
2020/08/26 11:49:01瀏覽44|回應0|推薦0

粉底液 專櫃,dcard 乾肌,油肌 開架,油肌 開架,乾肌 2020,乾肌 粉底液,乾肌 粉底液,遮瑕 粉底液,好用 保濕,專櫃 2020

乾肌的人想必會期待化妝品在發揮修飾效用的同時,能夠為皮膚適時地補充水分,今日就來介紹適合乾肌的粉底液~而隨著底妝皮膚的日新月異,各種不相同質地的粉底液都具備了保濕、鎖水的配方,然而粉底的種類從BB霜、氣墊粉餅、粉底液到粉底霜各有千秋,各個專櫃品牌的保濕或者是美白保養配方也不相同,皮膚推薦怎麼樣挑選粉底液呢?2020又有哪個種類的粉底液值得推薦呢?今天就來介紹幾個挑選的重點~

根據皮膚膚質來選擇粉底液

◎ 乾性肌

乾肌憑著具有保濕配方的粉底液,供應皮膚保持全天候潤澤!令你邊上妝邊深度滋潤皮膚,試看看超水感跟高保濕的水漾粉體,讓乾肌擺脫容易出現的斑駁、浮粉甚至乾裂等等 NG 情況。

◎ 混合肌

如果你是兩頰偏乾、T字偏油的皮膚情況,使用粉底液之前推薦先針對容易脫皮的部位做好保濕保養,再配合中度控油並且兼具水潤薄透效果的粉底液,接下來由內而外推勻上妝,除此之外針對容易出現油光的T字部位少量多次疊擦,採用分順序、分量、分區化妝技巧達成漂亮的妝容。

◎ 油性肌

大量分泌油脂的皮膚情形,容易令加速底妝暗沉、浮粉、結塊,也又稱為中東油田的油性肌最容易出現的底妝困擾。油性肌推薦藉由持久效用的粉底液來調控皮脂分泌,延長皮膚泛油的時間;高遮瑕力的霧感微粒妝感,可以潤飾油性肌易產生的毛孔粗大跟瑕疵問題,藉此大幅提高妝感細膩度。

專櫃 平價,保濕 好用,好用 dcard,乾肌 dcard,開架 開架,油肌 開架,遮瑕 開架,2020 平價,保濕 2020,專櫃 乾肌

2020選擇對的粉底液色號,推薦的 3 個小訣竅!

訣竅一:挑選色號,除了皮膚顏色深淺之外,還有冷暖色調要挑選。專櫃專業底妝除了深淺的差別外,在色調上會分冷色調與暖色調兩種,選擇對符合自己的色調,塗抹起來才會具有相得益彰的妝感並且不凸顯皮膚暗沉。

訣竅二:用室外的自然光分辨有無在浴室化完妝之後,出去卻察覺下手太重而且暗沉的經驗?不同的光源會影響臉上的妝感,而專櫃櫃台最大的陷阱便是他們無論怎麼照都美麗的超強打光,反而會令人誤判該色號究竟是否適合自己。唯有通過了自然光線的檢測,才可正式保證這款粉底即是完美不暗沉的那瓶!

訣竅三:專櫃品牌之間有顏色的差距好不容易遵照以上的訣竅,發現了最適合自己的粉底液,這時如果想要更換品牌,切記不要直接添購一樣名號的顏色。不一樣的專櫃品牌之間,所謂的(自然色)、(象牙白)都會有稍微的顏色差異,推薦最好的方法還是為自己重新試色,萬萬不能懶惰而且一色通用。

2020推薦的底妝步驟&用法

液體類型的底妝(粉底液、粉凝霜...較保濕的底妝)

◎步驟&用法 1:運用海綿沾上底妝

海綿是彩妝初學者比較好簡易上手的好用工具,並且乾肌人也推薦運用海綿上妝會比較保濕,使用粉底液之前推薦先將粉底液搖勻以後再取用。運用海綿或是手沾取並均勻地塗抹於臉上。使用量請參考每個商品本身的使用說明。

◎步驟&用法 2:將底妝於臉上推開

推薦從內到外,輕輕地滑過皮膚來上妝。分為嘴巴周圍、嘴角兩側、眼周圍等等範圍,一一塗抹上底妝以後再推開。重複兩次膚色感覺起來就會很均勻。

◎步驟&用法 3:將底妝於額頭推開

再一次沾上底妝,同樣地將額頭的部分塗抹上底妝,細節處能夠使用海綿推開。

2020專櫃推薦:乾肌粉底液上妝要點分享

你能夠依照以下流程來上妝:

◎ 妝前保濕

乾肌最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妝前保濕,妝前保養不足夠的話再怎麼高超的技術,最終還是會有不易吃妝跟掉妝的風險。在妝前能先使用化妝棉在較易乾燥的位子如鼻翼兩側亦或是臉頰、眼下的位子濕敷,濕敷以後再上保養油或者是霜類...滋潤型的商品待其吸收。

◎ 調和粉底液

在粉底液當中加入幾滴精華液、角鯊或保養油混合之後,會使粉底液更為保濕滋潤,在上妝的時候不易脫妝也會因為滋潤度提升其延展性讓粉底液更傑出上得更均勻。

◎ 點上粉底液

將粉底液點在臉上的時候,不要只將粉底液分成四、五下點在臉上,應盡量多點幾下令粉底液均勻分散在臉部,以防後續在推開的流程時,為了要讓粉底液分布均勻而多摩擦臉部,這樣容易升高卡粉或者是脫妝的概率。

◎ 上妝工具

乾肌推薦選用海綿或者美妝蛋上妝,對於乾肌的大家來說較好用底妝也會比較服貼。以彈壓的方法上粉底,注意不要用推的方法,這樣能夠比較貼妝也較不顯乾。

2020 dcard,乾肌 保濕,乾肌 專櫃,dcard ptt,乾肌 保濕,平價 專櫃,2020 平價,保濕 油肌,平價 dcard,推薦 保濕

2020推薦專櫃粉底液的儲存期限

底妝的儲存期限一般推薦半年至一年,比起蜜粉、粉餅這種樣式的粉質商品,水分、保濕成分、油脂量高的液態粉底液儲存期限便會比較短。像是凝乳狀較保濕的商品類別,大部分是用手指來沾上商品,滋長的細菌會更多,如果產生油水分離的情形就要馬上扔掉,所以春夏和秋冬必需更換不相同的商品來做使用會比較好。

要切記開封的時候粉底的氣味,以當成日後比較的基準,若本來的香氣消失了,其實還不至於要換,但假使有明顯的油脂味或臭味便要隨即扔掉。

參考資料

達人推薦妳怎麼使用隔離霜,乾肌人跟著這樣用好處多多!︱保濕好用xptt粉底液♥遮瑕控油

『保養比較』被Dcard生火的洗面乳口袋名單∥2019洗面乳比較∥挑選保養心得!。遮瑕ptt︱專櫃遮瑕♥平價推薦

dcard呼聲很高的粉餅推薦!日韓必敗的粉餅~x推薦平價-保濕ptt.乾肌推薦

想要美白水嫩肌其實很簡單!乾肌乳液初學者入門教學x好用保濕+保濕遮瑕。2020控油

[選擇] 乾肌夏天粉底液選擇+天母sogo靠櫃心得- 看板MakeUp - 批踢踢實業坊x乾肌ptt∥好用油肌.平價防曬

2020日本必買藥妝@ Miss Rêve :: 痞客邦::-粉底液油肌♥平價好用+開架防曬

美妝咖激推!夏日的好用防曬,快來推姊妹們入坑吧!∥專櫃開架︱好用推薦+開架控油

你是敏感肌嗎?化妝水這樣挑,紓緩敏感肌膚!.開架保濕+ptt遮瑕∥保濕推薦

強力推薦!分享乾肌隔離霜的六大添購訣竅與購入原則.保濕油肌xptt好用*推薦防曬

[問題] 預算只夠買一項專櫃粉底會選液還是餅? - 看板MakeUp - 批踢踢 ...︱保濕ptt*2020推薦♥ptt暗沉

乳液配乳霜保濕更加分!肌膚保濕小秘訣大公開~︱2020遮瑕+粉底液好用x專櫃推薦

[問題] 毛孔,油肌,抗汗的粉底液- 看板MakeUp - 批踢踢實業坊x保濕平價︱遮瑕平價∥推薦用法

標籤

專櫃 專櫃,開架 ptt,保濕 好用,專櫃 乾肌,好用 ptt,粉底液 乾肌,平價 推薦,好用 平價,推薦 平價,dcard 2020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