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給新手的眼影教學|上下漸層歐美系、左右暈染日韓系,隱藏版還有這招!
2019/08/07 12:14:58瀏覽198|回應0|推薦0

若說到要有漂亮的眼影,那就不能缺少漂亮的漸層眼影。

眼影最簡單也最推薦的暈染方式有兩種:一個是上至下的漸層,另一個是左至右漸層,再來較複雜一點點的,就是從中間往兩旁刷色的漸層法。

而今天主要推薦、獻給新手的教學文章,教你上下、左右這兩種漸層的眼影畫法,至於第三種隱藏版,只要會了前面兩種,便能自由運用,絕對難不倒你!

新手必看推薦,眼影漸層教學-上下漸層

  1. 在整個眼皮上,用淺色系眼影打底
  2. 次深色在眼皮的2/3處上色暈染
  3. 使用最深色在眼皮1/3處,也就是眼摺處,上色暈染
  4. 加深睫毛根部的顏色,使妝容更立體
  5. 增加眼影妝容的完整性、立體性,可根據喜好打亮

先從上下漸層的眼影開始說起,很多人會問到底該從哪畫起,我的經驗是,推薦從淺色開始畫,比較不容易失手,在處理刷具上也比較方便,也不太會出現「髒髒」的眼影妝容;但若喜歡從深色開始也可以,順序步驟倒過來即可。基本上,上下漸層的眼影較屬於歐美系的畫法,個人認為這樣的眼影畫法,會讓眼睛顯得圓一點,但透過後天的彌補,例如眼線的修飾,可以讓整個眼影的眼妝一起放大,看起來就不會只有圓滾滾的效果喔。

在每塗上一個顏色之後,我會推薦再用刷子暈刷在兩色相交的邊界處,如果色塊感太明顯就不是漂亮的漸層眼影了,暈染絕對是眼影妝容裡很重要的一環!

那麼接下來,就是左右漸層的新手教學了了

新手必看推薦,眼影漸層教學-左右漸層

  1. 淺色在眼皮前2/3打底
  2. 深色在眼皮後1/3暈染
  3. 使用過度色,讓深淺色充分地融合
  4. 加深眼尾的深邃度
  5. 提亮眼頭
  6. 增加眼影完整性(臥蠶、下眼瞼部分的眼影)

和上下漸層相同,1~4這個步驟的數量,根據你要使用的眼影顏色數來決定步驟範圍,若時間和技巧允許,很推薦使用到第三步驟的過度色,可以讓漸層的顏色更完整。

跟上下漸層畫出來的較圓的眼妝不一樣,左右漸層的眼影畫法會讓眼睛看起來較為修長。

而透過不一樣的眼線搭配,不管是關於眼線的顏色或是畫不畫眼頭這些差別,都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妝感跟效果,這邊推薦還是新手有空可以在家多多練習嘗試,畫不好再擦掉嘛,久了一定會熟能生巧的,就會發現畫眼影這件事其實不難,也很有趣。

看完這篇新手教學推薦之後,可以利用手邊擁有的顏色跟工具,跟著畫畫看喔,當然啦,前面也推薦過了,在每上完一個步驟後,記得要仔細的暈染,在漸層眼影裡,暈染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

而不管在哪看到的眼影新手教學文都好,只要妳願意學,永遠不嫌晚也不嫌早!在這裡為妳推薦了最常見的兩種漸層方式,而第三種從中間暈染的漸層,雖然會了前面兩種眼影畫法,就能自由運用,但若是覺得太抽象、大家還有興趣的話,我再單獨寫一篇推薦教學。

這篇簡單的新手推薦教學,希望可以幫助到正為了漂亮的眼影妝容苦惱的你!




































延伸閱讀

《美妝》眼影畫法不只漸層式暈染!! @ 純合成美妝廠All by chemistry :: 痞客邦::∥眼影好用評價∥眼影單顆心得∥不飛粉眼影比較~
【平價彩妝】【美妝】只要三步驟,眉毛簡單畫@ SimpLe liFe :: 痞客邦::+眼影2019比較+比較不飛粉眼影+新手教學美妝比較~
《彩妝推薦》內雙眼皮的眼線破解畫法@ 丹妮婊姐星球:: 痞客邦::│新手教學美妝比較│眼影2019比較│持久眼影比較!
【彩妝推薦】眼妝 三款睫毛膏實測心得。Maybelline 終極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持久眼影比較♥單顆眼影推薦♥不飛粉眼影心得~
《平價彩妝》比一比|NARS Wanted自戀愛羨眼影盤、Addiction、SUQQU花明...類似 ...♥心得好用眼影♥開架化妝比較♥好用眼影比較!
『彩妝推薦』邀稿|天氣一熱眼線就失蹤?抗暈系新選擇,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 ....持久眼影比較.不飛粉眼影心得.持久眼影比較。
《眼影比較》[美妝] 2018 最"拿翹"秋冬妝容分享|日本熱銷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x ...*心得好用眼影*眼影好用評價*持久眼影比較~
【眼影比較】簡單小心機 眼尾極細眼線@ ananchen :: 痞客邦::-眼影平價推薦-眼影好用評價-持久眼影比較。
《彩妝推薦》特輯 開架睫毛膏小評比 @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痞客邦::。持久眼影比較。眼影好用評價。開架化妝比較!
《彩妝推薦》特輯 開架睫毛膏小評比 @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痞客邦::。持久眼影比較。眼影好用評價。開架化妝比較!

文章標籤:持久眼影比較,持久眼影比較,比較不飛粉眼影,眼影平價推薦,眼影好用評價,評價顯色眼影,眼影2019比較,好用美妝推薦,好用眼影比較,不飛粉眼影比較,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2839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