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念念不忘那一眼!用最簡單的眼影畫法,擁有完美的漸層眼妝(上)
2019/06/21 17:38:00瀏覽261|回應0|推薦0

不管是身為化妝新手的你,還是接觸彩妝有段時間,眼妝卻老是卡關的你,入手一堆單顆眼影、眼影盤,卻總畫不出超美漸層眼影的人都站起來吧!

 

首先當初在爬文眼影教學分享時,是不是很疑惑?

 

一下有人分享的漸層眼影是上下疊、一下有人分享的漸層眼影是左右蓋

 

僅僅使用單色眼影又好單調,畫不出來的漸層到底怎麼辦

 

其實不同的擦法會呈現不同的感覺,分享給妳,一看就會的,新人、手殘一族也能簡單學會的3款超美「漸層眼影」分享,可以不用再看著一堆超美的眼影盤,卻不知如何下手!

 

畫法分享1:淺色+深色=雙色眼影-左右漸層

 

 

一開始先來分享最簡單也最迅速的雙色,在趕時間的時候是個好選擇!選擇一淺一深的眼影色

 

第一步-淺色眼影不用全部蓋,只畫眼皮前半段

不少眼影畫法教學,都會說淺色系的眼影要大範圍的刷在整個眼窩,但如果害怕手抖或是畫出來的眼妝老是髒掉,可以只畫眼皮的前半段,只要中間交界處的暈染處理的好,一樣有超美漸層。

 

第二步-深色眼影由後往前刷,交界處放尾巴

 

第二步很簡單,將深色眼影從眼尾慢慢的往前刷就好,結束點在眼皮中間,這個步驟可以慢慢的刷、點、暈,就可以成功用兩種顏色畫出漂亮漸層了,同時也可以稍微加重睫毛根部、眼線的位置,讓暈染更漂亮、眼睛更深邃。

 

畫法分享2:三色眼影+左至右疊擦=日韓系漸層

 

 

我們將眼皮分為左、中、右這三個區域,分別使用三個由淺至深的顏色,疊擦暈染出充滿日韓感,甜美的漸層眼影~

 

第一步-用最淺色,從眼頭往後帶至中段

跟第一個雙色的畫法一樣,淺色不需要打底至整個眼皮,從眼頭輕輕的往後帶到中段處即可。

 

第二步-重點色放最中間

選定一個想要展現出來的顏色,也就是所謂的重點色,將它均勻地塗在眼皮的正中央,並且中間顏色最飽和,而前後預留較淡的刷色感。

 

第三步-最深色由眼尾處往前至中段暈染

最後一個步驟,將最深色的眼影色,從眼尾往前暈染至中段的位置,這種畫法既強調了重點色,又能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延伸閱讀

[眼影比較]MAKEUP|初學者修眉+畫眉毛教學(含眉彩挑選建議) #影音+圖文 ...→推薦持久眼影→持久眼影心得→持久眼影心得~
【眼影比較】戀愛魔鏡新品情報。夢幻唯美的兩款秋冬眼妝示範|甜心眼影新色全試色 ...,眼影2019心得,不飛粉化妝比較,平價眼影比較~
【2019美妝】眼妝控必收藏!文藝復興眼影盤Modern Renaissance試色X 三款眼妝 ...→持久眼影心得→眼影單顆心得→平價眼影比較!
[彩妝心得]【試用報告】效率系彩粧JOURMOE 眉粉x眉筆x眉刷 ... - 我是大魚 - 痞客邦∥比較顯色眼影∥2019化妝心得∥眼影2019心得。
『眼影比較』『真的很愛美』不需要卸妝產品的睫毛膏---日本Leanani睫毛膏~~~8小時 ...∥持久眼影心得∥顯色眼影心得∥不飛粉化妝比較!
【眼影比較】【蒐集狂】女生才懂眼影選色鬼打牆買就對了 看起來很像其實不一樣@ 我 ...-不飛粉化妝比較-眼影不飛粉比較-2019眼影心得!
《眼影比較》【美妝】5款愛用眼影+高詢問度簡易眼影畫法分享 @ 黃小米Mii :: 痞 ...-比較顯色眼影-持久眼影比較-比較單顆眼影。
《彩妝》《化妝品-眼影打底膏》美國發燒品牌Urban Decay首購分享文~宅太眼影 ....推薦持久眼影.持久眼影評價.眼影顯色比較!
[眼影比較]美妝 眉筆、眉粉、染眉膏還在傻傻分不清楚?僅使用一樣產品真的就夠嚕 ...-平價眼影比較-推薦持久眼影-2019眼影心得!
【彩妝心得】【彩妝】KATE 微熏光暈眼影- 輕鬆暈染出立體深邃、高質感光澤的眼妝 ...│2019化妝心得│好用眼影推薦│平價眼影比較!

文章標籤:比較開架眼影,好用眼影推薦,比較單顆眼影,持久眼影評價,比較顯色眼影,比較單顆眼影,持久眼影比較,不飛粉化妝比較,比較顯色眼影,平價眼影比較,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2762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