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盒
2009/06/05 22:06:57瀏覽361|回應1|推薦3

 

最近幾乎沒有靈感,寫不出東西。想寫有關母親的文章卻一直寫不出來。剛剛上網看了一個遠在美國親戚的部落格,她一向也寫得少,但很像現代人用寫流行歌詞的寫法,幾行就一篇….總之,我想我應該勉強自己寫點東西吧。乾脆貼張照片,說個故事。

 

這是個音樂盒的故事,音樂盒在我手上,所以女主角就是我了。男主角叫做小飛俠,他是我在紐約唸書時在教會認識的,他真的會飛,他的思緒會飄,與他在一起時,他講的話很像小說中或電影中的台詞。他是唸電腦的,他喜歡騎單車,雖然在紐約他一直都開車,但他一直都保有一輛單車,甚至自己曾經拼裝過單車。小飛俠小我六歲,他說他追過我,但是他後來說因為我沒有回應,所以他就去追另一個女孩了。

 

在美國時,不管他搬多少次家,換多少次電話,從讀書到換過很多工作,從他在紐約到紐澤西或肯達基,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保持著很好的情誼,我比他早一年回到台灣,回了台灣後,我們竟然吵架失去了連絡。我心裡常常在想小飛俠還是停留在30多歲的樣子比較可愛吧,太老了怕他飛不起來就飄逸不起來。

 

對喔,我要說這個音樂盒的故事,其實這是我研究所畢業時,他送我的禮物,當時好像是他問我想要甚麼禮物,我要求他送我一個音樂盒,他真的很認真去找呢!據說他向朋友打聽,是在紐澤西有某個購物中心有家店專門賣各式各樣的音樂盒。那音樂盒的音樂是少女的祈禱,所以現在偶爾倒垃圾就會想起小飛俠現在人在那裡,生活得可好?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音樂,他是打電話給我,從電話裡聽音樂盒放出的音樂,而且他後來跟我說,他發覺音樂盒是送女孩很好的禮物,他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啊!

小飛俠有好多故事,以後有空再寫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fang592&aid=30154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ㄚ!
2009/06/11 11:15
                              好別緻、有美麗回憶的音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