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 茫 盲
2008/03/09 01:05:29瀏覽781|回應3|推薦37

  

最近被老闆指派去支援另一個案子,展開一段碌的日子。

很久沒有這麼了,還真有點不習慣!

事情太多,有時做不完或做不出來,回到家腦袋潛意識裡還在想著公事,對圓爸或孩子們的問話常常然,不知所云,答非所問。

最鬱卒的是沒時間偷閒讀新聞、看文章,彷彿人般和世界隔了一段距離。

成天埋首於別人的邏輯中,有時無頭緒,找不出一個道理時,覺得心眼已,看山不是山。

希望這個案子趕快結束,恢復原來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534&aid=16787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16 17:20

辛苦的職業婦女

要做好兩邊的角色真是不容易

偷個閒 也記額還有自己要愛喔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時間
2008/03/09 12:39

真的是忙茫盲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高雄人在多倫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hat is why
2008/03/09 11:38
最近沒見新作發表, 我去年不甘寂寞換了一個新工作(所謂不甘寂寞就是看別人換工作自己也覺得你能, 我也能. 慚愧喔, 年紀一大把了還很虛榮)新工作也是較為辛苦, 只好勉勵自己這是物質報酬增加的必要之痛.  祝你早日結束這個 new project.  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