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奶南瓜濃湯
2009/09/13 20:48:29瀏覽1474|回應1|推薦7

 南瓜濃湯的做法是自己想像的 

超級簡單又好喝!!

做法:將南瓜洗淨去頭去尾(皮、籽都要留著喔)→拿到大同電鍋裡蒸熟→用果汁機將蒸熟的南瓜打成泥(可加水或是牛奶)→若是喜歡喝熱一點的濃湯,可將濃湯在放進電鍋蒸一下。

ps   我自己都是習慣加牛奶,不加水,若是不喜歡太濃稠的濃湯,可以多加一點水,喜歡牛奶味重一點的可以加多一點牛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3314018

 回應文章

台中delick
你要當阿基妹阿
2009/09/14 18:17
看你介紹這些美食(雖然我不能吃) , 你是想改行了阿 , 哈哈哈哈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09-09-15 19:58 回覆:

當〝老外〞當久了(三餐老是在外)

偶爾自己煮   除了換換口味之外  

也是一種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