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不景氣之~~加班是種福氣!!
2008/12/22 21:33:22瀏覽425|回應1|推薦3

明天孩子要戲劇演出~~最近為了排戲、做道具...所以都比平常忙~~

今天  做了最後的統整、整理    整理完之後  七點半下班...

嗯~~早上七點半上班  晚上七點半回家    整整工作十二個小時

......................

今天的加班     意外的   心情算是不錯  

也許是因為偶爾才加班這麼一次   

也許是因為做的道具越來越有成就感、錄音也順利完成了

也許是因為最近經濟不景氣   能夠上班   能夠加班  都算是一種福氣~~

.................................................................................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份工作    雖然我只是代理教師

但 現在的我很享受當個山上的老師     可以和一堆狗腿的孩子一起生活

雖然有時候這些孩子真的很不乖   有時又很沒禮貌

但是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當自己讓這些孩子進步一點的時候

其實   這就是一種成就

當然   孩子頑皮歸頑皮    可愛貼心的時候   也是常常的....

總之~~當幼教老師是我從小的願望  

希望不管過了多久   只要我還在幼教圈 

 我還是會記得 當初進入幼教圈最初的心

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496321

 回應文章

謝大哥
加油
2008/12/24 15:29
我們公司也開始裁員了,要裁40%,外面真的是很不好,而政府好像是要就台商,是在中國的台商喔,應該是要先就台灣吧,不知道是在想啥,像之前的擴大就業就不錯啊,還在搞消費卷,現在要的是工作不是消費,有工作才能消費,不知道我們剩下來的人可以撐多久,今天過後開始休假到過年後~~~~有工作是幸福的~~加油~~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08-12-26 23:46 回覆:
嗯~~加油!謝大哥~~~^^  這波不景氣是整個大環境  大家一起渡過吧!  改變不了外在的大環境   只好盡量改變自己心態   趁休假的空檔  休息一下  沉澱一下   。願謝大哥   工作穩定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