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桐旅行
2012/05/13 01:04:33瀏覽381|回應1|推薦60

走出陰霾的心情,再背起相機,隨心而走,捕捉生活,記憶美好,感覺好棒。

在鋪滿花朵的綠地上,找到一塊花朵較少的地方,拾起散落的桐花,小心翼翼地坐了下來。看著手中剛拾起那白白的花,黃色花粉沾黏在花瓣上,還活生生的樣子,應該是剛掉落不久吧!

花樹下,徐風拂面,清涼舒爽。突有物掉落頭頂,趕忙跳起撥開,不是蟲蟲危機,原來是美麗掉落,真是虛驚一場。接下來更多的花兒隨風飛舞飄揚,舞姿曼妙美好,優雅輕盈落地,好一場美麗的五月雪。

美景當前,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正慢慢、慢慢地暈了開來,是幸福嗎?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生活當下,隨時學習,身心體會領悟。生命隨著生活的學習改變,生命有了更多的詮釋。

我在花樹下,慢看,慢活,安靜的聆聽生活,體驗生命。

 

 ~在這溫馨美好的節日裡,祝福媽媽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717&aid=6406306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夢似幻
2012/05/16 14:05
置身花海中充滿了浪漫的感覺
yu fun(yu717) 於 2012-05-18 16:50 回覆:

遊山玩水的您

可能隨時都有浪漫的際遇呢!

祝福您~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