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上有你
2009/12/19 23:17:22瀏覽577|回應0|推薦13

          妳知道嗎 愛妳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妳負擔不起

   妳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妳 是上輩子我欠妳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妳 才又讓妳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裏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妳

   一顆心在風雨裏飄來飄去都是為妳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妳分離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妳

    

    yu說:一路上有你 犧牲一點也願意 就算分隔兩地

      一路上有你 忙碌一點也願意 就算力不從心

      一路上有你 痛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心懸兩地

      一路上有你 辛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心力交瘁

      只希望一路上有你相伴 一路走下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717&aid=360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