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英雄
2010/10/02 22:02:02瀏覽170|回應0|推薦3

「五分鐘!」高大、挺拔的他對著進入超商準備提款的我,孔武有力地喊了這句話。

Woo~ 出門時戴著鴨舌帽加口罩的我,平日自認個子也不算矮小,這會得歪著頭、斜著眼才能看清他警戒、嚴肅的神情。

 他面向門口,身後是提款機和另一名同事。在我走進超商,當他意識到我是要提款時,對著我喊:「五分鐘!」我楞楞地露出狐疑的眼神,歪著頭、斜著眼看他,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回過神來,決定:等!

身子往後退了一步,以證明我沒有犯罪意圖。…今天早上出門應該戴安全帽加口罩的,這樣可能較有戲劇效果,可惜今天裝扮太口愛,在他眼中只是一隻小螞蟻,起不了作用…啍~

我剛剛怎麼會楞住了呢?一定是他太帥了,害我閃神!

開始作業了,動作迅速、確實,想必是標準作業流程。迅速的作業,另一名同事仍是警戒的神情,快、快、快!此刻時間和戴帽子加口罩的閒人是最大的敵人…啊!我沒有、我沒有…

「等一下就可以用了。」他一轉身,和同事大步離開時對著我說。

站在提款機前等了一會,看著提款機上規律閃爍的燈,可以提了嗎?!不知呀!我怯怯地試著操作…啊~~口憐的小老百性,今天總算提到錢錢了~ ~

老天爺啊,請祢讓他們工作平安、順利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cg&aid=446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