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站前商圈美食】再訪~威靈頓茶餐廳
2013/11/11 08:02:22瀏覽1667|回應0|推薦31

朋友邀約在台北火車站聚餐,因前次在館前路的餐廳用餐的氣氛和感覺都還不錯,所以就建議在此用餐,朋友也都答應了,當日是非假日,中午用餐居然客滿,用餐之中,3位都是美食客朋友,卻對這裡的餐點不甚滿意,紛紛表示沒有港點的口味,個人是覺得還好,但我鍾愛的絲襪奶茶和木桶豆花味道卻不一樣了,絲襪奶茶的茶味真的是超濃,幾乎沒有奶味,而木桶豆花的豆香也沒上次濃郁,甚至拌料應該有花生和紅豆的,也因花生缺貨,來了2碗的蜜紅豆,真的有點失望。可能是師傅或督導或店長換人了吧,口味和我之前吃得完全不一樣了。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喜歡威靈頓的人還是要繼續前往光臨哦。


以下是本日用餐的餐點。口感和味道就不多介紹了

叉燒酥    

皮蛋瘦肉粥

鮑魚粥  

XO醬蘿蔔糕  

生菜三明治     

絲瓜        

花椰菜      

蝦仁腸粉   

蟹肉丸      口感有點硬

雙拼      被嫌得非常厲害 

蒸餃   

鳳爪

湯包     貴婦朋友說湯頭還不錯   不過麵皮就無法領教了   

絲襪奶茶      讓我失望透了    真虧他們用那麼好的奶來搭配  

木桶豆花     我的最愛   也讓我失望了   

 

 


顯示詳細地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93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