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菊園日本料理~~值得一去再去~~謝謝電小二
2011/11/29 18:37:05瀏覽5194|回應2|推薦37


電小二
2011/12/01 18:24  
Dear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修腳中)(yshsueh)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再訪菊園日本料理~~值得一去再去」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離開進南宮後就直接去午餐的地點~~菊園(去年曾經來這裡用過餐),不管是食材或用餐空間,感覺都非常的棒,價位也不貴,可說是一家值得一去再去的餐廳 ,同事剛好住在附近,也是極力的推荐  

今日的菜單,讓我食慾大振    

簡單的桌上擺設和好吃的小菜~豆乾      

開始上菜,第一道~~寶船生魚片造立,生魚片加干貝,鮮甜好吃    

第二道~~極品創意壽司,有握壽司、涼皮捲、豆皮壽司、海苔壽司、蛋皮壽司…等,好多種類可以選擇,每一種都是的最愛   

特別是涼皮捲,好吃極了

第三道~~圓鱈頭蒜香蒸(應該是煎吧),不要看它長的很兇,肉質可是很細緻,一點都不會老,淋點檸檬汁再沾點胡椒鹽,更增添魚肉的美味   

第四道~~紅燒刺參,無味的刺參,淋上濃稠的醬汁,清爽不膩   

第五道~~炸蝦天婦羅,酥脆的麵皮包裹著鮮甜的蝦肉,對喜愛炸物的我來說,可以說是毫無抵抗之力  


第六道~~石斑魚麒麟蒸,厚厚的魚肉搭配淡淡的醬汁,這也是一道非常棒的菜  

第七道~~韓松燉烏骨雞湯,雞肉我沒吃,但是湯頭非常的好喝,配料還有山藥和杏包菇    

第八道~~上蟳春雨煮,是一道重口味的菜,有我喜愛的胡椒和大蒜 

第九道~~鹹水鵝,因為我不是很愛吃鵝肉,所以完全沒去碰,不過同行的朋友說很好吃,肉很甜,很多汁也很好咬喔   

第十道~~季節水果,西瓜、鳳梨和葡萄都很甜  

第十一道~~日式甜品,麻糬,也不錯吃   

店家招待的日式炸豆腐,外酥內軟,沾點香濃的特調芝麻醬,真的是好吃極了

這也是店家招待的,炸過的豬油渣拌炒不辣的辣椒和小魚乾,很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5872672
 引用者清單(1)  
2011/12/11 17:04 【瓊樓玉宇】 小小市集-新竹縣關西鎮農會

 回應文章

艾格 Eagle A.CHENG-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啪滋
2011/11/29 21:16
艾格是海參王OWO

桌上的人生目標就是"所有的海參都是我的~~"(大笑)
不過和艾格坐在餐廳裡的,似乎都對海參興致缺缺,所以所有的海參真的都是艾格的....
當浩劫來時,我們忘了,只記得恐懼;我就是要他們記得恐懼。- 摘自《末日誕晨》。

假使誕晨後,曾有美好年代;也終究會過去,即使曾經把握。 - 摘自《誕晨後- 緹花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菊園
2011/11/29 19:57

小咪好喜歡吃魚

那石斑做法好特別喔

有吸引到小咪呢

鵝肉也可以幫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