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大餐廳】世界大同餐廳
2014/07/18 08:05:23瀏覽4091|回應0|推薦25

 星期六晚上家裡沒開伙,兒子打完球後,父子二人就又到政大附近覓食,15‧25‧綠‧茶館已經去過2次了,所以今天就想換換口味,看到這家「世界大同」好像頗為不錯,於是就和兒子兩個人進去了。     

店裡的菜單,這裏是在櫃檯點餐順便結帳的方式,因為裏面有點暗,不好拍照,所以就沒拍了,店裡有提供書報和漫畫,所以在餐桌旁都有再裝一座檯燈,但是感覺有點刺眼。    

奶油豬排特餐    
醃製過的豬排,淋上奶油醬還有3種略鹹的副菜,兒子說除了豬排比較好吃以外,其他的都不是很合口味。    

茄汁魚排特餐    
跟15‧25‧綠‧茶館的炸魚排一樣是用多利魚,但小很多,原本很期待他的茄汁醬,看到和吃到後的差別,略感失望,因為好像只是一般的番茄醬。 

去冰的牛奶紅茶和冰淇淋紅茶,因為已經晚上了,怕喝了含咖啡因的飲料晚上會睡不著,就請店員幫我們用外帶杯,店員可能以為我們要外帶,所以我們等了好久,一直到別桌碗進來的客人飲料都上了,我才耐不住性子請店員可快點給我們飲料,至於好不好喝,嗯…不提也罷。  

「世界大同」在政大這裏已經開很久了,會開那麼久一定是有它固定的客源,我們是第一次去,原本滿心期待美食,但後來卻感失望,應該是不合我們的口味吧,而且明明客人沒有很多,為什麼上飲料和上餐店讓我們等那麼久(或許是我們餓昏了吧) ~「世界大同」真的讓我們等太久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460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