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宜、好吃又夠味的3Q總舖關廟麵
2011/05/23 12:13:58瀏覽1781|回應3|推薦42


烘焙小魔女的格子裡看到「3Q總舖」徵求100名的手工關廟麵試吃,愛吃麵的老婆就叮嚀我一定要去報名,已經很久沒參加試吃活動了,因為很不喜歡沒被抽中的感覺,實在是熬不過她的哀求,只好給它報名下去了,也很幸運的獲得「3Q總舖」提供的試吃機會。 

「3Q總舖」的關廟麵麵條種類共有4種,分別是關廟麵、關廟寬麵、粿仔條和浪花板條,獨家醬料更多達6種,有油蔥、素食紅麴、麻醬、黑胡椒、麻辣及沙茶等,整體加起來有24種組合可供選擇,產品成分、營養標示、烹煮方法及工廠地址等,包裝上都標示的很清楚   

好了,開始來寫試吃心得了

關廟寬麵搭配油蔥醬~~麵條寬度和厚度和陽春麵很類似,烹煮的時間也還ok,油蔥醬包一撕開,香味立刻散發出來,每包都附有辣油,讓嗜辣的消費者可以自行添加。將關廟寬麵和油蔥充分拌勻,麵條油油亮亮,每吃一口都可以聞到油蔥的香味,麵條略有嚼勁,油蔥醬香香甜甜鹹鹹的,口感真是棒呆了    

浪花板條搭配素食紅麴~~浪花板條的麵條既寬又厚,烹煮過程很比較費時,如果不注意,可能會煮不熟,煮好的麵條兩旁略呈透明,麵條非常的咬嚼勁,素食紅麴醬料口感略微偏甜,但是非常的好吃,老婆和她幾個妹妹都說~~好吃  

浪花板條搭配麻醬~~麻醬包看起來不多,卻又可讓麵條充分裹上麻醬(只能說老闆對醬料包的份量一點都不小氣),還不錯吃,但個人認為麻將如果再香一點的話,那一定更棒。  

粿仔麵搭配麻辣醬~~粿仔麵的麵條寬度和厚度介於寬麵和浪花板條之間,烹煮過程也是蠻費時的,要很小心,不然一樣會煮不熟,煮熟的麵條也是蠻有嚼勁的,不錯吃,我喜歡,配上麻辣醬很棒,麻辣醬真的是既麻又辣,不像一般的麻辣醬,只辣不麻,個人認為不敢吃辣或只敢吃小辣的朋友,若想嘗試,淺嚐一條沾了麻辣醬的麵條即可   

關廟寬麵搭配黑胡椒~~黑胡椒醬的味道很棒,雖然有點辣,但沒麻辣那麼辣,應該屬於一般人可接受的辣度,而且黑胡椒的味道非常的香,可以媲美外面牛排館賣的黑胡椒味道,很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5232245

 回應文章

茜茜
愛吃+愛買一族
2011/09/19 16:48

好多人對浪花的麵條大推耶..害我也想買來吃吃看了...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ㄚ?!之前有同是他們訂過...他們都一直在說這個很好吃...(我是後來才進那家公司的...所以他們早就吃完了)

搞的我現在超想吃吃看的啦....等等來去問他們要不要在開團!!

對哩!!他們最近剛好有開一團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團~我有跟到哦!!

聽同事說~之前最高戰績...來了6大箱又1小箱..!而且連續一個月回購了好幾次說...

我有訂了焦糖牛奶來試試口味!!等收到後再來跟你分享囉!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24 18:47

大大又慢半拍啦    看著魔爸的好文   

這篇試吃文章我的還沒寫好呢    ROES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吃麵
2011/05/23 12:46
還好剛剛吃好飽
這次沒有被誘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