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再見之前先說再見
2008/11/02 01:36:49瀏覽166|回應0|推薦2


拿起手錶對著秒針倒數 
等著放假等著離開痛苦 
雖然喜悅早已按捺不住 
微笑還是藏在內心深處 

放下背包對著手機哭訴 
原來不只驗收還要禁足 
看著同學個個邁出大步 
心中不免感到有些憤怒 

但我不會忘記 
那些我所擁有的幸福 

再見之前先說再見 
回來記得給我個笑臉 
不論今天明天 
不論距離多遠 
思念一直陪在你們身邊 

再見之前先說再見 
是對彼此期盼的諾言 
不論今年明年 
不論地轉天旋 
我的決心絕對永遠 不會改變

 

================================

再見之前先說再見,

不要不告而別,

這首詩送給我最愛的論壇,

因為你們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也送給我所有軍校的同學,

你們是我不可或缺的存在,

兩個月過了,大家要繼續努力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tiger&aid=234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