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完美的妳
2008/11/16 10:29:53瀏覽301|回應0|推薦3


妳問 今天想看哪一本書
妳說 今天過得有些迷糊
妳想 因為我把詩給妳讀
妳笑 因為我送妳生日禮物

我問 如何才能回到當初
我說 以後我會變成老虎
我想 因為不想看見妳哭
......

完美的妳 完美的妳
我卻連說一句話都來不及

喜歡看妳 隨筆的文章插圖
喜歡聽妳 吹奏的橫笛二胡
喜歡每天和妳相處
喜歡笑容 喜歡聊天 喜歡一起跑步
還想看妳 穿圍裙親自下廚
還想聽妳 唱為妳寫的歌譜
喜歡妳 但來不及對妳說出
    和我在一起吧

完美的妳 不完美的我
為了妳我必須更勇敢
更堅強 更瘋狂 更大膽
對妳的愛才能說出口

--------------------------------
送給某一位高中同學... 一個永遠不會被發現的愛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tiger&aid=238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