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冰火雙拼
2009/01/16 20:26:59瀏覽251|回應0|推薦2

男:嘿!妳說 我的長相有點拙
  但是 我的歌聲還不錯
  不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我的愛情絕對赤熱如火

女:嘿!你說 我的成績很優秀
  但是 我的個性太沉默
  不是冷酷大麼王擊退追求
  我的愛情願意為你解凍

男:妳說我很聒噪 女:你說我很害羞
合:就像是冰與火
男:這樣的組合也不錯

合:嘿!I Love You 所以我能感受
合:我們之間可以完美拼湊
合:現在是成雙成對的時候
合:沒有人相愛能更出風頭
合:嘿!I Love You 所以我能感受
合:我們之間可以完美拼湊
合:讓世界知道這不是作夢
合:吸收愛情能量閃亮地球
-----------------------------

送給大魔王
每次都考很高分呢XD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tiger&aid=257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