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獨角戲
2009/01/16 22:29:41瀏覽252|回應0|推薦4


滿天黃沙 日曬風刮
尋尋覓覓 直到安全的地方
同伴失足 墜落流沙
拉他一把 卻和他一起陪葬

#在我口渴的時候
沒人給我一杯水
在我疲憊的時候
沒人溫柔地留下
在我失足的時候
才發現周圍一個人都沒有
我只能自己堅強#

滿天星斗 月昏風狂
迷迷茫茫 多想到達那理想
我想前進 我想奔跑
誰在暗處 悄悄拉住我肩膀
(重複#)

我應該會更自立
沒人能依靠幫忙
我應該會更清醒
沒人會為我留下
我應該會更孤獨
只因為這是一場小獨角戲
我寧可自己離開
讓同伴自己堅強

在我口渴的時候
沒人給我一杯水
在我疲憊的時候
沒人溫柔地留下
在我失足的時候
才發現周圍一個人都沒有
我只能自己堅強

滿天混亂 雲起風轉
停停走走 只因我們是同伴
互相鼓勵 一起奔跑
沒有理由 我回應暗處的手
只希望誰 下次也能拉起我
---------------------------

只是那天心情不好...
也許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吧?

現在想想,
其實沒資格說別人,
自己也有需要努力的地方

恩,自己加油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tiger&aid=25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