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低等動物
2009/02/14 20:41:11瀏覽411|回應0|推薦5


我們都是一群低等動物
不代表我們要低頭認輸
你說地位難改變 但我看不見難處
現在我自己開路

自從我們一出生
總是期待長出翅膀
過了十八歲以後
卻選擇割斷了它

掃地拖地擦窗戶
摺摺棉被掛掛衣服
你是一個大老闆
命令員工做牛做馬

像監獄被現實綑綁
現在我想大叫

我們都是一群低等動物
每天忍受你的憤怒羞辱
勞動吃苦比豬狗還不如
徹夜未眠吃飯倒胃想吐
我們都是一群低等動物
不代表我們要低頭認輸
你說地位難改變 但我看不見難處
現在我自己開路

自從我們一成年
生活變得很不一樣
過了幾個月以後
現在都迷失方向

立正稍息向後轉
唱唱軍歌托托步槍
你是一個大老闆
仇視員工鬼吼鬼叫

像監獄把自由銬牢
現在我想反抗
-------------------------------
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喂) 什麼樣的心情寫什麼樣的曲,即使只在過去,我還是能寫出,屬於我的心情之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tiger&aid=264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