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記憶迷宮
2009/04/03 22:04:46瀏覽337|回應0|推薦5


時光流逝 一天又一天
不知不覺 過一年又一年
來來去去的旅人的過客在
記憶的迷宮裡冒險

邪惡堡壘一間又一間
讀取記錄一遍又一遍
無窮無盡的怪物的陷阱把
迷路的我包圍

直直前進 會不會走到盡頭
沒有人能告訴我
頻頻後退 害怕未知的地圖
你卻已經不在岔路

夏日星空 一點又一點
冬日雪花 一片又一片
無窮無盡的朋友的思念在
哪一條路解脫

倒數計時 一天又一天
不知不覺 數一年又一年
停停走走的旅人的過客在
悲傷的路標前離別

邪惡堡壘一間又一間
鳳凰驪歌一遍又一遍
無窮無盡的怪物的陷阱把
落單的我包圍

左轉右轉 會不會走到出口
沒有人能告訴我
頻頻後退 懷念成雙的腳步
你卻隱藏迷宮深處

藍色眼淚 一點又一點
泛黃合照 一片又一片
記憶迷宮的夥伴的相遇在
哪一條路等我
----------------------------------------

遊戲改編歌曲,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一首歌(希望沒有侵權= =)

主題再一次是有關朋友的,
在下的生命中實在沒什麼新題材阿...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tiger&aid=281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