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棉花糖
2009/05/09 15:56:49瀏覽346|回應0|推薦3


天氣晴朗 的時候
飄在青色天空上
吸收白光
你總陪在我身旁

你是太陽 是月亮
不分日夜照耀在
我的臉龐
但依舊漸漸灰暗

這世界 變得太瘋狂
越堅強 卻又越絕望
放開手 才飛向未來
就被風吹離方向

我是朵棉花糖 有時卻又
像朵烏雲在遠方
獨自沉悶 獨自胡思亂想
閃電又閃著淚光
我是朵棉花糖 有時也會
想再次回到過去
一起玩耍
忘掉爭吵的時光

------------------------------

天氣陰雨 的時候
飄在藍色海洋上
吸收反光
甜味一點點鹹化

你是太陽 是月亮
友情輻射總來自
宇宙遠方
但依舊漸漸溫暖

這世界 變得太瘋狂
越閃躲 卻越被阻擋
放開手 就飛向未來
這次我不再迷網

我是朵棉花糖 有時卻又
像朵烏雲在遠方
假裝逃避 假裝被你曬傷
其實我並不怕光
我是朵棉花糖 一直都想
用快樂纏繞著你
With my true heart
忘掉悲傷的時光

(重複第一段副歌)
(重複第二段副歌)

-----------------------------

原諒我吧,朋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tiger&aid=293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