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別」挨罵了(308)李正皓對於「臺周刊」的爆料?
2016/02/24 12:20:27瀏覽322|回應0|推薦4

政壇新秀李正皓陷性愛影片疑雲 私密line對話流出

2016-02-24 09:46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 中央社

分享

圖擷自李正皓臉書

分享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的李正皓,遭週刊引述網友爆料,指李正皓是「獵豔常勝軍勝利組」,並拍攝性愛影片,對此,李正皓今(24日)早於臉書PO澄清,並表示於2月5日已遞狀控告散佈謠言者。

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報導,網友「方丈」在PTT爆料,指李正皓是「獵豔常勝軍勝利組」,喜愛流連酒店,在2014年底九合一敗選後,多次去酒吧獵豔,還在女生不知情狀況下,偷拍情愛影片,還指李曾自稱混過黑道。據周刊報導,李正皓事後以LINE聯繫女方,詢問女方是否將影片流出,強調自己並未外流,「有一天那些影片會自然消失」,若女方弄他「就一起死」。

李正皓對於「臺周刊」及網友「方丈」的爆料,今早在臉書PO文澄清,表示自己和周刊所報導的女性曾為男女朋友,今年年初已分手。事件起因是因為兩人口角,女方情緒失控,才會向網友「方丈」及「臺周刊」爆料。事後,女方對於「不是事實」的爆料言論深感抱歉與不安,主動向自己坦誠及道歉,李正皓並貼出兩人於2月2日的LINE對話內容佐證。

李在臉書發表五點聲明,表示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才是面對問題的態度,說明已於2月5日遞狀提告,事實的真相就交由法院去裁判。

以下為李正皓聲明全文:

1.我與壹周刊所登line對話記錄的女方曾為男、女朋友,我們在今年年初分手。

2.事件起因為今年一月我與她發生口角後,她一時情緒失控,帶著負面情緒向網友「方丈」及「壹周刊」爆料,聲稱李正皓曾偷拍女生性愛影片以及喜愛流連酒店。

3.爆料後,她對於其「不是事實」的爆料言論深感抱歉與不安,主動向我坦誠此事,並表示歉意。

4.同時她也告知網友「方丈」,所謂李正皓偷拍女生性愛影片以及喜愛流連酒店是「情侶吵架過後的情緒發言,並非事實」。

5.遺憾的是,很多事就算澄清了,傷害一樣會造成,也因此,相關證據我都交由律師處理,並於我已於2 月5日正式遞狀控告散佈不實謠言的方丈等人,事實的真相,會交由法院來裁判。

聯合滋事庫:壹週刊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man&aid=4784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