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別」挨罵了(52)女「姓」成長?
2008/07/30 10:35:05瀏覽724|回應0|推薦2

成長》讓我感動的文章

踏出社會近二十年來,一直都看《聯合報》。由於工作忙碌,我通常趁著吃早餐時間,先看新聞時事,家庭副刊則留到最後有空再看,不是我不想看,而因這是我的最愛,值得我再三的翻看,就像細細品嘗一杯香醇的咖啡,所以我要留待最後,好好享受它的美味。

外出時,我會在皮包裡準備幾份家庭副刊,到銀行、醫院、陪孩子上才藝課,只要任何等待的時間,就是我看報的時候囉!報上的文章陪伴著我走過青春歲月,也給了我安定身心、沉澱心靈的力量。

平時,忙完了一天的工作,等小孩上床睡覺後,就是我個人的時間,不管多累、多想睡覺,我都會斟酌時間,多少看一些副刊上的文章。老公說:「真想不透,妳已經累到想睡了,還要看報紙,為何不早點睡?」他不知這是我調整情緒,幫助入眠的好方法。

看到報章上動人的愛情故事、自信的女性成長、互動的親子關係、互敬互信的婚姻生活、上進的職場心聲、懷念的感恩歲月、可愛的寵物趣談,都深深觸動我的心,美好的結局令我跟著歡喜,並留下文章和姊妹分享;不完美的結果看得我眼眶含淚,心裡也默默祝福作者有個美好結果。

每個人的故事都讓我感動萬分,也讓我從中學習到對事情的看法及處理方法,也許有些事情會造成心裡疑惑,但只要心念一轉,就可以讓自己豁然開朗,樂觀自在的面對每一天。

【2008/07/29 聯合報】(看新聞原文)

聯合滋事庫轉貼讀者指正,聯合報至今無回應。

格子醬 ^be positive 發言於2008-07-29 08:13:39

白字標題 -- 女性成長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man&aid=209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