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別」挨罵了(281) 九把刀:「我是個『差進』的人」?
2014/10/22 17:37:36瀏覽397|回應0|推薦3

「我是個差勁的人」九把刀公開認劈腿!

記者曾學仁/攝影

記者曾學仁/攝影

九把刀認了劈腿傳聞!九把刀有一名交往九年的女友,卻與女記者上摩鐵,並於下午三點的記者會上表示:「我在愛情裡並不是完美的人,我是個差勁的人。」承認自己對不起女友。

九把刀對劈腿事件首度出面回應了,表示對於劈腿事件爆出感到很痛苦,並且承認自己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是好人,還說:「我現在會跟女朋友好好道歉,跟她說對不起,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我今天會出來受訪就是希望能夠對她承認。」並表示自己想要繼續與女友交往下去,盼女友能夠與他溝通、原諒他所犯下的錯誤。

今日壹週刊爆出九把刀劈腿,被拍到與一名貌似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的女性「開房間」,而九把刀在下午三點鐘開記者會公開說明,坦言自己犯了錯。

【中央社╱中央社台北22日電】九把刀今天下午3時開記者會,九把刀說,「我劈腿了」。

壹週刊報導,指直擊九把刀帶女上摩鐵,跟九把刀上摩鐵的,並非交往九年的女友小內,而是跟小內長得極為神似的電視台正妹記者。

九把刀說,跟他去摩鐵的人不是他的女友,「我劈腿了」。

九把刀不願多說劈腿對象細節,表示傷害已經造成,不想再傷害人。

他說,昨天晚上就跟女友道歉,說對不起,但沒有獲得女友原諒。

他表示,在愛情世界裡,不是一個好的人。

他在受訪時自罵自己「差勁」。

※延伸閱讀》 
‧記者會直擊/九把刀認錯 在旁女記者怒了!

【2014/10/22 聯合新聞網】 看新聞原文

聯合滋事庫:聯合新聞網正確,哇新聞卻又是別字。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man&aid=1837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