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沒被採用的圖
2008/11/01 22:48:45瀏覽356|回應0|推薦2

好啦!

好久沒給他發文了

真對不起大家

因為校慶完馬上就發生那件事

我哪有時間搞網路

(一定會被我媽嗆死XD)

說到校慶…怎個就是沒勁!

說真的我只參加10人11腳跟武林高手

(這樣就很偉大了= =+)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想參加大隊

可是大家都跑好快

根本沒有我出場的餘地

所以我想在這幹譙一句(這是氣話!)

「COW!你們跑得快就可以擅自決定喔!跑得慢就不是人嗎!」

後來我們大隊有人還被12班擅自切道跌倒

COW!結果我們叫他道歉

那個人還說「要我道歉可以!不過我不承認我有錯!」

賤女人!我們班本來有贏象的耶(都一百17秒以內耶!)

被你搞一個掉棒跌倒…整個士氣都沒了!

靠這招得第2名光榮嗎?

就算不是故意也算過失

難道就不是錯嗎?

你以為你是誰阿…賤女人!

本來校慶只有一天我就很失落了

帳篷布置也沒採用我的圖心情更DOWN

你們又搞個雞飛狗跳算我倒霉

然後又發生那件事…

我只能說

校慶那天好累

真的好累

然後3天的假又讓我得了皮膚炎

好啦!雖然今年沒犯沖也夠衰了!

最後附上一張搞笑劉向圖吧!

完畢!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34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