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咩生日禮物草稿大公開(那是我的心血T口T)
2008/09/13 17:57:10瀏覽339|回應1|推薦2

喔哈哈
臭阿咩
雖然我照了像
可是他的縐褶檔到了啦= =

…還是正版的好

特地貼了草稿
該感謝我吧XD
(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草稿是小孩子版
你那張是青少年版= =

其實我草稿畫的時間跟你那張圖所費的時間都差不多
不過一個甘願畫
一個不是很甘願畫
(因為畫出來就要送人了T口T)

畫那麼多毛是因為我不會畫腳XDDDDDDDD
(死穴XDDDDDD)
而且再畫翅膀我可能會睡到2個禮拜…
(睡到痔瘡長到臉上= =)

當然當然…重要的是祝你生日快樂!
= =17歲吧?別聊年齡了XD

我想說…
與其看東方神起的腰
不如看漫畫怎麼畫男生的腰= =
(再說哪來的東方神起的腰給我看XD)

如果要改圖的話…
幫我加上另外一邊的眼睛吧
- -我怕我補上去會功虧一簣

喔對了…潔蓉的如果畫好了
你要看嗎?
(先預告一下…畫的一點都不BL= =")

辛苦了…壽星…
我看到他們叫你抬ㄆㄨㄣ
不過我快笑到趴在地上了怎辦?
還有今天…你還得頂著大太陽…
噢不!是頂著大強颱飆車去補習…
祝你活著回來- -

喔記得我生日那天不要送我東方神起
不要送我巧克力(我會吐死…)
不過我要看到你的畫啦= =
只有頭也可以XDDDD
(你最擅長-ˇ-b)

好啦…我先閃去看漫畫了…喔掰壽星!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215656

 回應文章

阿星寶貝˙˙
幫我畫愛人
2008/09/14 00:48

一    一'' 妳這傢伙 畫我生日禮物 這麼不甘願喔! 我傷心了 ... (淚奔)

我會幫你好好保存的 (放心 不然我叫妳畫淦嘛!!!!!)

等我把他們把到手 在照給你看 (雖然機率很低 不過讓我幻想一下也不錯!)

東方神起我愛你們=ˇ=

妳生日我也不要給你東方神起啊  他們是我的愛人們=       =給你還得了!

好阿 那BL 就先PO上來吧! XDDDD 讓我觀摩一番 =ˇ=孩子 ...

什麼 ... 臉我最擅長= =妳這傢伙 好惡劣XDD 別逼我送你下半身˙ˇ˙

我依舊還是平安到家了!     (大家 我愛你們~)

ㄟㄟ 頭毛事件 你沒給我建議呢!

頹廢嚇(yoyo1992) 於 2008-09-15 21:16 回覆:

= =天阿你一定沒看清楚
因為我畫完就要割愛送人了
當然不甘願@ˇ@
(結果事實還是勝於雄辯…)

就像把你的東方神起拿去送人一樣= =

話說…原本那張我看不爽
結果我就重畫了@@
重畫的比較像BL…- -
(兩張都貼算了…)

關於你的頭毛
你想做男人嗎?
想不開妳再剪掉吧XD

其實自己決定最好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