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的生日禮物?BL?-口-?
2008/09/15 22:03:04瀏覽375|回應0|推薦5

噢這是某位神秘人士的生日禮物
喔先不說這個了…
最近真的是一堆人生日…
(快忙翻了= =)
因為每個都是我的GOOD朋友
所以都要精心準備…
還好我姐生日不需要任何準備… - -
(正所謂…偷懶日…)

當然因為還沒到這位神秘嘉賓的生日
所以…「一切都慢慢來…」ˊˇˋ

所以我就很悠閒的畫…悠閒的畫…
所以原圖BL不起來是有原因的!!!
(超級霹靂無敵大藉口= =…!)

所以客棺們知道何者是原圖了吧?
噢當然是下面那張…
畫死神是最大的敗筆!
(而且創意還來自「最終進化少年」= =→根本是抄襲)

白痴!我連用了4次「所以」…(↑)

信我還沒寫…
我都留到最後才寫…比較有FU!

最後附贈今天上課亂畫的圖…
(國文課本P.28的圖)
=///=總覺得超配的
快笑翻我了XDDD

最後…聽說今天是JOLIN生日???

P.S.兩張都還沒畫好…下面那張右上還有草稿XD

P.S.最下那張是屈原跟漁父的對話想像圖…我只是加上對話-///-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22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