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壱 vs 噬魂者
2008/09/26 21:28:12瀏覽869|回應0|推薦1

之前在漫畫店看到了大久保篤的噬魂者前一部作品…B壱(狂骨)
就借來看了- -

因為是前一部作品
所以畫風接近噬魂者剛開始的一兩集
我只能說他的〝味道〞很相近
(我還是比較看得慣摩訶的眼睛@@)

另外在B壱還看得到噬魂者的影子
(應該說噬魂者看得到B壱的影子才對= =)

像是〝狂骨〞就像後來的死神
很多幕都出現死神的面具
恐怖工廠的館長超像歐雷斯= =
(頭髮差不多…)
陽平跟斯坦博士有異曲同工之妙
女主角像雙槍的妹妹
將太郎有像黑暗之星又有點不太一樣
至於艾米尼…他髮型跟可樂那差不多…- -
(只是一個是男的…另一個是女的…)

最後跟艾米尼打的時候也有使出〝美杜莎之蛇〞
後來就出現了〝魔女美杜莎〞的名字
真的是越看越有熟悉感XD

雖然結局是不了了之
我還是蠻喜歡的^^
(艾米尼出現太少= =不過癮說)

上面的是以我的畫風畫的B壱
結果我竟然忘了女主角的名字
(後來也懶的查了XD)
下面就是我最愛的噬魂者啦XDDDD
(話說黑暗之星的頭髮有收斂一些XD變短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25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