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奉居士 眼中的占卜
2013/07/11 08:00:20瀏覽145|回應0|推薦1

占卜這個古老預測未來的工具

身為一個占卜師

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時如何進行訊息解碼

這個訊息呈現的方式很多元

可能透過聲音

可能透過人物的動作

可能透過文字

我所用的線上遠距占卜方式

就是"梅花心易"的一種應用方法

卦象本身很準

差別就在解碼的功夫上

因為占卜師要能與天地相感應

靠的就是把自己的心"震動"頻率

調整到跟天地接線的位置

這個頻率不是單一
而是多重的

占卜準不準
是可以驗證的

我相信占卜能預知未來

因為宇宙的訊息原本就是純在的

是多象度空間並列的的訊息

沒有所為過去為現在未來區分

是我們人把他"定位"

占卜的確可以讓求占者癒知未來

重點是他願不願參考卦象所透露訊息

調整自己的心態或行動

這就不是占卜師所能左右的

歡迎透過wechat或line與我連結

給我任意3個數字

讓我為你提供參考
這是項收費服務

歡迎留言給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792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