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奉居士 每人有選擇的自由
2012/12/06 02:33:22瀏覽156|回應0|推薦9

占卜這件事

在東西方都有數千年以上的歷史

不同地區發展出不同的占卜方法

就身為一個占卜師的認知來說

這是一個人與宇宙溝通的橋樑

透過占卜

人們可以對未知的未來

獲得一些啟示

當然有人相信

有人不相信

這都是個人選擇的自由

我都予以尊重

我研究易經

我研究梅花易數

有些心得與大家分享

為什麼可以從一粒沙看世界

為什麼可以從臉上

從名片上

從數字上得到許多訊息

如果以現代科學的角度來看

人是由一個受精卵分裂而成

後來發展成各種不同功能的器官

這些細胞之間與當初單一細胞間

還是存在許多連結

只是我們要用不同時空角度的去看

才能找到其中的連結

易經或者道德經所述說的

就是這些關係的演變

占卜師必須透過不同工具

去分析去研讀去解碼這些訊息

因此

每個人可以選擇他對於占卜的觀點

這是個人的自由

我該做的就是扮演好我的角色

與有緣人分享其中的訊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7104821